本刊入选机械工程领域和振动工程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T2级
  • 分享:

 

《振动、测试与诊断》入选机械工程领域和振动工程领域

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T2

 

    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科协、中宣部、教育部、科技部《关于深化改革培育世界一流科技期刊的意见》,推动中外科技期刊同质等效,吸引高水平论文在中国科技期刊首发,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,根据中国科协统一部署,2020年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发布了《机械工程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》。参评期刊主要是我国机械工程领域的中、英文科技期刊,入选该目录的我国机械工程领域期刊有49种,分为3个级别,其中:T16种,表示已经具备或接近国际一流期刊水平;T218种,表示达到国内外知名期刊水平;T325种,表示业内认可的较高水平期刊。《振动、测试与诊断》位列T2级。

    2022年,中国振动工程学会发布了《振动工程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》。经会议专家评审,共有87本期刊进入该目录,分为T1T2T3三个等级。其中:T115本,T235本,T337本。《振动、测试与诊断》位列T2级。

 

 

发布日期:2022-10-06浏览次数:
您是第位访问者
振动、测试与诊断 ® 2024 版权所有
技术支持: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