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对图和公式的要求
  • 分享:

文章对图和公式的要求

一、投稿请提供Word稿件,不要用WPS。Word中公式请用MathType或word自带公式编辑器制作,确保可以编辑。
二、投稿请附原图文件(如是直接用Word作的图则不需要另外提供):
1.    照片图需清晰。
2.    曲线图、线条图需可编辑,导入CorelDRAW软件中时可以编辑字体、字号和线性粗细,尽量不用jpg、tif、png、bmp等不可编辑的图片格式。如果只能提供这些格式的图片,请保证图内线条光滑、美观;多线条时应保证各线条和图例可以明显区分,字符及文字清晰。
三、为保证图件质量,投稿时除了提交电子文档(一般存为公式、表格可编辑的*.doc格式)外,还须要提供画图软件(Origin、Visio、AI、PowerPoint等)可编辑的原格式文件。如用其他软件绘图,可在作图软件中将图导出单个的emf、wmf、eps、ppt、pdf文件。
可编辑图片格式示例:

文章对图和公式的要求
 

 

发布日期:2023-03-03浏览次数:
您是第位访问者
振动、测试与诊断 ® 2024 版权所有
技术支持: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